litnep

嘘,在考研呢

© litne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学生会长叫顾飞 (6/End)

(1)点这里   (5)点这里

*

结束的时候将近十二点,地铁已经停运了,大家站在路边用滴滴叫出租车。

蒋丞叫的车最后才到,顾飞一直让着其他人先上车,结果别的车都塞了四个人,剩下他们两个坐了一辆车的后排,两双腿放松地敞开,身子就势靠在一起。

 

 

大家都喝了酒,明明是话最多的时候,却没人开口。

蒋丞脑子里都是《拥抱》的旋律。

“那一个人  爱我  将我的手  紧握”

是这样吗?蒋丞鬼使神差地扣住了顾飞的左手。

这样就是心动的感觉了吧。

 

 

蒋丞手劲挺大的。

顾飞感觉他好像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拇指轻轻捏了两下,低声说,“怎么了?”

手心的温度不停升高,蒋丞松开手,抓了抓头发又搭在大腿上,“有点晕。”

“马上就到了。”

“师傅,一会儿麻烦开进学校吧,我朋友不太舒服。”顾飞添了一句。

 

 

车子驶进校园,在顾飞的指引下很快到了宿舍楼下。

顾飞先下了车,扶着车门等蒋丞下来。

“头还晕吗?”

“还行。”蒋丞摸了摸发烫的后颈。

 

 

进宿舍楼大门要上几阶楼梯,蒋丞晃晃悠悠的差点踩空,像喝了假酒。

顾飞在后面拽着手臂扶了一把,掌心传来不正常的温度,“真没事儿?”

 

 

楼上是熄了灯的间间宿舍,楼外是同一轮月下的他和顾飞。

飞虫扑扇着翅膀聚集在路灯周围,漂浮在夜色中的点点光亮晃进了蒋丞眼底。

 

 

“顾飞。”

顾飞愣了一下,还没等他回应,蒋丞又说,“你喜欢我,对吧?”

 

 

顾飞圈着蒋丞手臂的手松了松,旋即又往下滑到手腕,“那你要跟我试一试吗?”

蒋丞没说话,转身看他,眼里泛着莫名的水光,亮亮的。

“我的意思是,”顾飞的手下意识紧了紧,“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那只手继续滑落,握住了另一只手。



*

表白表了个寂寞~再写我就是个废人了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