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nep

嘘,在考研呢

© litne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情书 / 顾湘琴回忆向

蒋丞同学,你好:

我是高二8班的顾飞。

遇见你以来,和你在一起每一天的经历,都是我脑海里最珍贵的记忆。


第一次在火车站见到你,你和二淼在一起,或许你怎么也不会想到,你捡到的这个不说话的脏兮兮的小姑娘的哥哥,会成为你的男朋友吧。其实我也没有想到,养个酷妹妹居然还有这种功能。

第一次走进我家的店,你非常大款地买了一瓶矿泉水,然后晕倒在门口,又被二淼捡了回来。准确地说,是被二淼发现然后被我拖到了床上。

大概你和顾淼小朋友是真的有缘分吧,带她去吃五花肉的时候,我们又见面了,然后二淼非要和你坐一桌。哎,你喜欢我包的生菜五花肉,对吧?


回忆到这里,我已经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抢了属于我妹妹的好姻缘。不过没关系,反正你已经是我男朋友了,顾二淼就让她另寻良人吧。

后来有一天我跟不是好鸟他们去四中打球,正好遇到你和潘智瞎逛,真巧啊男朋友。当时李炎和你搭话了对吧,其实李炎之前夸你长挺帅挺喜欢你这款的,我后来一直没告诉你,不过现在可以了。


如果别人非要说以上所有都是意外的巧合,那么转到8班并且和我坐同桌,应该能算得上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了吧?


浑身都是刺的你,吃我糖的你,多一下就还手的你,看我拍夕阳的你,砸窗户手受伤的你,穿我衣服被所有人认出来的你,在寒风中等我的你,撞在我身上顺便和我打了傻逼一架的你,和二淼接替滑滑板的你,在湖边玩弹弓哭了的你,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你,傻愣愣传球给同桌的你,吃王二馅饼吃炸年糕吃早点的你,把二淼带去医院的你,在钢厂喝酒吹哨笛还有亲我的你,条件反射只对我休眠的你,非说自己会织毛线被迫买了一团毛线的你,赢了球和我拥抱的你,做模特让我硬的你,威胁我替你保密性向的你,和我同床共枕的你,跟阴阳怪气的傻逼干架的你,发现我当旁观者拿弹弓打我的你,不会安慰人的你,坐我自行车后座手搭我腰的你,拍班级合照和我一起比心的你,在饭桌下握住我给你按薄荷糖的手的你,揭穿我对你硬的事实然后吻我的你,升旗时脱稿检讨的你,不踏实紧紧搂着我哭完就亲的你,数学英语地理考满分的你,跟我一起弱智顶胳膊肘的你,发现我一个人解决问题而气愤暴走的你,在黑暗中看我跨栏告诉我“丞哥无处不在”的你,还有问我,“有没有想过交个男朋友”的你。


回忆太多,所有的这些揉在一起,变成了我和你谈恋爱的勇气。丞哥,我很喜欢你,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。

 

你的男朋友

顾飞



*

回来了,上个连载这周会更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